close
一大早JUNO還在熟睡的時候,JUNO爹娘就已經拿著雞肉與豬肉去祭祖了,所以中午就有香香的「小封」與「三杯雞」能夠品嚐,加上咱們親家一早就從高雄送來好多魚,菜非常豐盛的端午節。

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但我還是沒吃甜的,應該沒找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吃,呵呵。沒有回家的JUNO弟也嚐得到粽子唷,因為透過宅即便寄到台北啦,再一次證明宅即便真很方便。

記得以前電視都有轉播龍舟比賽,但今天只在晚間看到某台轉播高雄的決賽,端午節的氣氛一點都不濃厚。

端午連假真好,JUNO徹底貫徹放假的精神,就是要完完全全地放假,完全不做讓我煩惱的任何事情,超開心的啦! 而且可以喝到「恬恬」的飲料;和好朋友見面;去唱KTV;拼命看電視......等。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唷~ 希望你和我一樣很享受這個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