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要是失眠了,JUNO的建議就是去請他去看統計學,保證三分鐘入睡。

在統計的協助下,JUNO早上又順利地見到周公,沒有一次勝利贏過這場戰爭。每次都懊悔睡著,隨即又看(想)到見別人認真生活的樣子,總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墮落。

JUNO弟這兩天也在認真的打球,昨天和甲組的比賽以2比3輸了,他們這種業餘的球隊差點就贏了甲組的球隊,只能說真是太強了,不過根據JUNO弟的說法,甲組的球隊打這種成績實在有點令人失望。今天爭五六名,轟出支全壘打吧!

墮落中的JUNO一直處於擔心與焦慮的狀態,卻什麼事都進度緩慢。慾望與現實拔河著,誰輸誰贏?

國家考試這麼多人考,困難度可想而知,雖然自己創業可能比較容易,但相對地,學習的地方還是很多,尤其需自學。誰想創業嗎?快邀我。過年期間才討論到,旗山還沒有85度C,要是開一家必然有賺頭,但現在已經被別人搶走了,果然有資金的人動作還是很快呀!(是誰偷聽了我們的談話?)不要緊,現在旗山還沒有五十嵐,要做生意的手腳要快,但是很重要的一點,還是要邀JUNO,哈哈哈。

PS.剛剛撿到10元,是今日最開心的事情啦!(果然是鄉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