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變形金剛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台灣上映日期:2007/06/28 

類型:
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絕地再生)

編劇:Roberto Orci(絕地再生)、Alex Kurtzman(絕地再生)

演員: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恐怖社區)、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遊客止步)、強沃特 Jon Voight(珍珠港)、泰瑞斯 Tyrese Gibson(飆風再起)、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安東尼安德森 Anthony Anderson(驚聲尖笑4)、約翰特拖羅 John Turturro(祕窗)

英文官方網站:
Transformers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Transformersmovie.com

劇情簡介:八零年代轟動全美暢銷科幻漫畫、影集「變形金剛」改編。身處在銀河系兩大機械人種間的惡鬥中,地球人也慘遭池魚之殃。



目前聽到對「變形金剛」的評價都是非常正面的,改天JUNO也要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