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難得去中山捷運站附近吃了個下午茶,咖啡+鬆餅+戚風蛋糕,這是托了JUNO弟女友的福。
基隆車站一出去就是基隆港,空氣中的海水味--好鹹。

難得有機會可以到基隆,不去JUNO一定會後悔,坐火車約45分鐘即可到達,不算遠。基隆還滿熱鬧的,著名的廟口夜市是一定要去朝聖之處,所以今晚就來個夜市之旅吧!到廟口夜市必吃「泡泡冰」、「營養三明治」、「一口香腸」,「奶油螃蟹」與「油飯」則是廟口夜市較有名的小吃,「奶油螃蟹」一份200元,JUNO媽說沒吃過就品嚐一下,只能說奶油很多,蟹肉,嗯...,反正JUNO現在算是嚐過了。倒是非常推薦基隆廟口夜市獨有的「泡泡冰」與「營養三明治」,「泡泡冰」有好多種口味,其中花生的味道最為香濃。買「營養三明治」可要排隊呢,JUNO在別的地方不曾吃過這種三明治,還滿特別的。

天氣真的很熱,親戚小孩問JUNO「天氣這麼熱,你怎麼可以笑得這麼開心?」JUNO並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一定要被天氣影響,但還是回了她一句:「因為可以出來玩啊!」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基隆港是第一次造訪,出來玩當然得放鬆自己,不是嗎?

還好晚上有搭到公車,不然JUNO小女子在深夜11點獨自行走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出去玩真開心,平安回到家也好開心。

ps.對了,今晚還帶了兩個花蓮正宗出產的花蓮薯回來呢! 真好真好。

基隆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