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Skype點數耶!」

小朋友,姊姊不過是買個點數,有這麼好大驚小怪嗎? 
早上meeting完真令人洩氣,說不定JUNO是三人中最可能先讓老闆罵人的,祈禱,這種情況不會出現。七月已走到盡頭,大概浪費七月了吧,果然要打屁屁了。人總是容易懈怠,而外界的吸引力又如此大,克制果然很重要,但這種修煉不容易呀。突然想到前陣子看過的一句話: The way to succeed is to double your error rate.真的是這樣嗎? 論文還未起步就遇到了瓶頸,真不好受。

走過的道路2

爬這條筆直的山路不難,只要不顧一切地踩穩腳步、拉住繩子,很容易就登頂了。人們愛用譬喻法來鼓勵他人,老實說,替自己加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你有沒有發現,鼓勵別人容易總是比鼓勵自己容易,為什麼? 因為牽涉到自己的的涉入程度,就像困在混沌的中人看不清事實的真相。

不管如何,還是要秉持著JUNO的原則--「為小事而開心」,很多很多的小開心就會集結成大開心。昨晚JUNO弟說日本有好多奇妙的東西,問JUNO需不需要什麼。突然想到Kinki Kids最近發專輯,可以買些週邊商品,想到可以拿到日本貨就很開心,呵呵。拿著剛的扇子搧涼,一定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