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日正當中的星空

英文片名:Starlit High Noon

日本上映日期:2006/06/24

台灣上映日期:2007/08/31

國別:日本

類型:劇情、犯罪、愛情

導演:中川陽介

編劇:中川陽介

演員:鈴木京香(血與骨)、王力宏(色戒)、香椎由宇(琳達琳達)

中文官方網站:http://blog.sina.com.tw/starlit/

劇情簡介:以前聽人說過,登上喜瑪拉雅山,即使在日正當中,也能看到星星梁嵩(王力宏飾演)是一個職業殺手,他過著雙面人的生活。每當他在台北執行完一件任務時,都會溜到日本沖繩島的那霸市沉澱情緒,過著隱姓埋名的悠哉遊哉生活。他最愛到一家洗衣店去,因為有個名叫雪子(鈴木京香飾演)的中年熟女,每個星期六傍晚都會現身。梁嵩雖然不清楚熟女的名字及住在哪裡,還是相當浪漫、無法自拔愛上她。這份甜蜜的戀情,卻無法持續很久。此時在台北,警方已鎖定掃除黑幫,梁嵩所屬的幫派,因此不得已和死對頭幫派協商。對方要求,交出當時殺死幫派老大的殺手梁嵩,做為雙方斡旋及談判的籌碼,幫派竟然同意出賣梁嵩。

預告片請至此觀賞


王力宏什麼時候演了這一齣電影? 不知道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