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96年8月1日。
廢話!

想說八月要來好好的省錢一下,但八月第一天就失敗。中午去吃了董哥推薦的一家牛肉麵,一碗竟要140元,好樣的! 羊入虎口,不好意思走人,只好點了一碗來嚐嚐,所幸不難吃,不然JUNO應該會非常嘔。

根據統計,JUNO七月花了一萬多元,花費最高的前三件事件為:買手錶、預付香港住宿費、買褲子與保養品。父親與母親大人,您大人有大量要原諒女兒啊,我發誓手錶一定可以用很久,褲子也可以穿很久,保養品也可以撐一段時間。至於畢旅的錢,JUNO會努力打工來平衡。I promise,I promise,I promise.當我說三次的時候,就表示我是認真的。( 這是換換愛的台詞,很好用。)

暑假就這麼過了一半,荒唐的七月,不知道在做什麼的七月,論文還是沒有進度的七月,唯一的收穫就是可以到處去玩。接下來會是怎麼樣的八月呢? 恐怖、慌張、無奈、緊張、忙亂,或許是這樣吧。不過可以回家,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