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沒有耐性,無法專心,只會調皮搗蛋,不然就是眼神呆滯。
打工一天,之後去家樂福逛了一下,買了便宜的衣服,看見一顆22元的水蜜桃,看到餅乾,看到月餅,看到麵包,總是有人可以提上一大袋的商品,JUNO目前沒有錢買這麼大袋的東西。晚上好想睡唷,但為什麼不去睡? 這真是個好問題,可以問鴨鴨她為什麼也不去睡。只好上網亂逛,查香港和新加坡有沒有值得買的東西,但好像也沒什麼收穫,去吃美食就對了。

byebye家看到Kinki kids新單曲『永遠に』的PV,PV中的KOICHI 完美溫柔的王子形象與壽司王子很難產生連結。byebye叫tsuyoshi減肥,那JUNO也加入好了,但目前沒心情減肥耶,糟。如果可以用壓力、擔憂、慌亂、錯誤代替體能運動,那減肥的目標還比較容易達成。

真是對不起大家,這篇文章沒什麼邏輯,因為小孩目前正在逃避現實,所以無法好好思考,請見諒,看得懂的人表示您智商很高,哈。

救救JUNO吧! 可是我真得很想一直懶惰、一直看日劇,至少日劇有帥哥籐木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