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旅行終於不捨地畫下了句點,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與一顆愉快帶著點不安的心踏上了台灣的土地。


(圖Singapore City HiPPOtours 是一種遊覽巴士)

新加坡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此行住在小印度,因此隨處可見許多黑色皮膚的人。在新加坡並沒有買太多的紀念品,二來並沒有換太多的新幣,也沒有看見非常喜歡的東西,故花的錢較少。但新加坡的消費高,超市是我們的最愛,不管是在新加坡或是香港,總是能在超市檢到便宜。對於食物,只能說比較特別,畢竟到那邊一定要去吃道地的食物,不管好不好吃,先嚐再說。


(圖:JUNO的房間)

這次住在Hangout,有些房間有附早餐,有些則無。另外有上網與打撞球的娛樂間。整體來說還可以,只是對話筒聲音太小與熱水不冷這件事很不滿意。


(圖:上網是免費的)


(圖:打撞球要付費)


(圖:Hangout餐廳)


(圖拉茶。味道普通,並不覺得特別好喝。)


(圖SENTOSA聖淘沙)

SENTOSA好玩,到新加坡必去。另外一個必去的點是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雖然門票貴,但坐車遊覽看動物,非常有趣,有看到很多稀奇的動物,還可以跟牠們擦身而過唷!


(圖SENTOSA)

計程車非常難招,而且不能在路邊亂招,因為計程車只會在taxi stand停,夜晚叫車還要加收錢。另外,到bar喝酒也是不錯的選擇,夜生活挺豐富的。

第一天的行程就累壞了兩隻腿,而且好幾天都玩到很晚才會住宿地的地方,腳力又不好,只好走一下休息一下,感覺腳快斷了。七天這這麼走,你能想像嗎? 不過回來後感覺輕了0.5公斤,是體重計壞了嗎? 明明吃了一堆食物與宵夜。

新加坡雖小,但也值得一瞧,幾個人拿著地圖在新加坡闖蕩,其實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