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中毒了,還好JUNO弟相助,電腦得以恢復健康狀態,JUNO弟好厲害,JUNO是電腦白癡一個。
JUNO弟球隊的人原本要和政大球隊一較高下,可是竟然被放鴿子,政大的學生怎麼連打電話先行通知也不會呢,真是糟糕。還好遇到正在打球的社會人士,和他們切磋了一下午。等JUNO打工下班,約了一個朋友,就一起在附近的餐館吃了晚餐。(好像流水帳喔,不管! ) 弟弟的朋友要到新加坡考GRE,原來GRE要考數學耶,真是神奇,在新加坡考試比在台灣考試容易嗎? 可是還要花機票錢呢。唉~ 又想到JUNO的破英文。話說回來,現在只要有錢就可以出國留學,不像以前要公費留考,所以JUNO和弟弟的結論是: 伯父實在太強了!! 

決定中秋節要回家,目的是回家烤肉,哈哈~ 這次回家會待好幾天呢,就這樣好好放假吧,忘了論文,忘了老闆,忘了所有煩惱的一切,反正十月、十一月應該不能回家,所以這次回去要大玩特玩。好! 就這樣說定了,JUNO又要懈怠囉!

最後,還是要感謝JUNO弟,本來以為打完球就會回淡水的他,竟然還留下來等我下班,還花了好些時間幫我整理電腦,太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