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鄰居唷~

今天要征服象山。

這是入口,從吳興國小附近上山。


結果走的路線和想的不太一樣,不過也走了很遠,沒有看到更寬廣的景色,稍微可惜了,而且天氣不怎麼好,下山的時候還下雨。



爬完山後乘車到較熱鬧的地方,在公車上Juno都快睡著了,果然有點累。之後就開始行走的路途,Juno和bye邊走邊看有沒有可以晚餐的地方,可惜都沒有中意的店,兩個人突然想吃牛排,結果也沒看到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結果一路上也沒發現,還猜想北部人是不是不喜歡比較平價的我家牛排,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其實我家現在也不評價了,至少200元起跳,和貴族世家差不多的價錢,反正最後我們也沒吃到牛排,反而選擇了普通的小火鍋。

這就是晚餐啦! 醬料不選沙茶,自以為這樣吃火鍋至少不會吃進太多熱量。


一個小火鍋就把我們兩個打敗了,吃到飽的餐廳好像是年輕人的專利,至少年輕人有本錢塞得下很多東西,年紀越大,就不太會想吃吃到飽的東西,因為最終也是讓自己很撐而已,還要擔心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