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七張站2樓有家瓦城泰國料理

沒想到,瓦城的價錢這麼貴,真不該踏進來的。但,既來之,則安之,沒吃過就該嚐一下,聽說行政主廚是泰國人,這樣子的話這裡賣的應該是道地的泰國菜吧

剛到的時候店內並沒有什麼客人,但後來也大約有六、七桌,平常日能有這種業績應該算不錯吧,還是有賺。

上菜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豐盛,Juno覺得算是高價位的飲食了,誰敢說不豐盛,請他下次帶我去吃更豐盛的。


這是泰國招牌菜月亮蝦餅,超好吃!


泰式炒河粉:味道不錯,可惜河粉不是很Q,朋友上次來吃過,覺得之前吃的比較好吃。


椰汁炒牛肉:偏辣,重味道,但也不錯吃。


泰式烤雞腿:醬料不會辣,雖然稱不上爽口,但很適合搭配烤雞肉。



泰式料理中很有名的摩摩喳喳」,原來是剉冰,我是只聞其名,今天總算見到本尊了。佐料可放些季節性的水果、西米露、亞達子等,然後淋上椰奶,適合夏天吃。

當然還要吃飯囉,右邊就是裝飯的容器,這樣子裝有尊貴的感覺,感覺米飯是很經過千挑萬選,經過千辛萬苦才蒐集到,最後再費了很大的工夫去煮。如果你要吃的飯用這種方式呈現,你會不吃完嗎?


這個醬料是酸酸的、有點辣,隨便你加什麼。


店內一角,裝潢不錯,在這裡用餐很能夠放鬆心情。


吃的開心,結帳時心就淌血啦,應該吃隔壁的壽喜燒,1000塊以內就可以把我們三個打發。瓦城雖然不錯,但不能常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