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開春聚會第一炮獻給New House新光店。窗明几淨,是個適合聚會的場所,原本以為只有弦樂社四位伙伴,臨時多了劉大美同學,穿了澄綠配的衣服很搶眼。剛好有促銷價,但只限於辣味野菇義大利麵與番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JUNO原本就打算點番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了,理所當然要用促銷方案,只是原本沒有打算吃前菜與點心的,使用這個方案真的把我們都撐得很飽,大家的胃真的很小啊!

蕃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好吃,推薦!



香草醬鮮蔬義大利麵
有霧霧的感覺,因為在冒煙,沒關係,有種矇矓美。



奶蓋綠茶
上次GLOBE說好喝,所以JUNO今天也點來嚐嚐。不錯呢~只是喝不完,好大杯。

ps.背景那位小姐笑得很燦爛唷!感謝妳為這張照片加分。

倒著放也好冰淇淋
Globe上回就是看見別人吃甜筒,所以她心動了,今天算是滿足了她小女孩的好奇心。


和風抹茶優格蛋糕
據說女人總是多留一個胃吃甜點,可是JUNO的胃已經愈來愈小,蛋糕對我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提拉米蘇


吃得很飽,當然需要走路消耗一下,今天要圓夢的另外一個人是大頭,大頭姥姥要去夢時代見見世面,於是我們就到了Dream Mall。

前一晚有幾十萬瘋子擠在這裡跨年,冷死人的跨年夜。OPEN家族還在呢,只是小桃的腳已開始萎縮。



逛阿逛,看到Cold Stone買一送一,在大家都沒有吃過的前提下,於是我們又被吸引了。吃冰去~ 其實冰淇淋不會說很冰,主要是因為和配料攪拌,將配料鋪在冰上,然後用器具快速地攪呀攪,請看下圖。

你拍攝的 COLD STONE。



起士蛋糕范特西
這個口味真的好吃,推薦!因為有草莓和藍莓,所以味道偏一點點的酸,很棒的味道。脆皮是巧克力口味的,原本我還在想說那黑色的是什麼鬼東西。


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很好笑的名稱,我們為了卡滋卡滋而卡茲卡滋。香蕉味道香濃,杏仁味倒是不明顯,脆皮是原味的。兩桶中杯的冰淇淋,五個人分剛剛好。


這兩種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都很不錯,價錢偏高些,要不是買一送一,平常應該不會吃吧。您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想像的到冰淇淋吃起來如何吧,呵呵。


ps.旁邊的手,我說你也太急了點,讓JUNO先拍照嘛~

已經曝光過的人繼續曝光沒關係,您看!連Globe都拿出相機拍照了。



大頭一直很想去坐摩天輪,但排隊了人潮實在太多,只好轉而以摩天輪背板當背景拍照,過過乾癮。希望橘子生日蛋糕Globe會喜歡,這生日快樂歌也唱得太突然了吧,但是只有JUNO跟大頭在唱,其他人你們有必要這麼害羞嗎?雖然是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但這種丟臉的事你們怎麼可以只交給我們倆?不夠意思啦~另外,要特別感謝阿銘,因為有阿銘,我們才有團體照的出現,希望阿銘和小華生命的交集不是只有在那一刻而已,哇哈哈~

晚上和大美兩個人手牽手去新崛江,因為JUNO好幾百年沒有去了,想去看看變得怎麼樣。新崛江的範圍並不大,年輕人應該很喜歡,迷你西門町?反正也是個容易敗家的地方。JUNO有看見喜歡的東西,但是價錢偏高,還是退而求其次買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2009年第一天就能夠那麼愉快地與你們共度,相信今年一定會好運連連的啦!希望下一次的聚會能有更多人參加,尤其是那些好久不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