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37

第一次光臨高雄漢神巨蛋9樓的翠園餐廳,應該算是港式飲食類的店,官網上這麼介紹著:

 
首創將中國南北特色點心、主廚私房料理及甜點、飲料融為一爐的餐廳。...開放式廚房採取「料理劇場(Show Kitchen)」概念,意即用餐同時,就能看見有如劇場般的主廚廚藝表演,明快的刀工、熟稔的動作,讓美食的製作過程完全透明呈現。


雖然有飯、麵等主食,但是點心絕對是其特色,是說JUNO也只吃過點心而已。

店內環境,左邊就是廚房,真的有人會去欣賞主廚表演廚藝嗎?應該吃東西和聊天都來不及了吧。
DSCF2915

蟹仔蒸燒賣
DSCF2923

紫糯珍珠丸,這珍珠丸可真好吃,推薦!
DSCF2924

柱侯蒸鳳爪,一點點辣,雞爪和花生一起煮,味道不錯。拍照時沒注意到水蒸氣,害JUNO為相機鏡頭擔心了一下。
DSCF2922

韭黃鮮蝦腸,蝦子很大,但外皮厚了些、硬了些。
DSCF2925

上海小籠湯包,湯汁很多,會爆湯。
DSCF2929

辣味蘿蔔糕,味道也不錯。
DSCF2932

右上的炸蝦好吃。
DSCF2912

這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300大洋(包含一成服務費),而且可以吃很飽。建議可以泡一壺茶,這天喝的是香片茶,還滿好喝的。

翠園巨蛋店生意很不錯,料理也好吃,價錢不會很貴,是值得再次造訪的店。

DSCF2933

商品:廣東小點、上海小點、川揚麵點、主廚私房菜、港式甜品、飲料
主廚推薦:外婆蔥爆肉、成都擔擔麵、招牌燒鵝、麻椒鴨翅。
服務時間 / 平日 午餐11:00 ~ 14:30 晚餐 17:30 ~ 22:00  ∣  假日11:00 ~ 22:00
訂位專線 / (07)555-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