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01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去漢神巨蛋了,2F多了間STARBUCKS,是新開的吧?

鮪御是生魚片丼、烤物專賣店,今日第一次拜訪。

坐定後先送上熱茶與套餐小菜(牛蒡絲、曼波魚、鮪魚味噌湯)
DSCF4282

燒烤鮪魚琵琶定食(套餐200元),純粹是看到琵琶兩個字很好奇。
DM上寫著:大塊鮪魚下巴,肉質細緻,令人垂涎欲滴,齒頰留香的絕妙滋味!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肉是還滿多的啦!
DSCF4291

香酥鮪魚塊(70元),長得不太好看啊,但與黃芥末醬還頗搭。
DSCF4295

來個剖面圖
DSCF4296

最近推出滿500元有3選1加贈,這是烤鮪魚腹握壽司。
DSCF4287

吃飽了是該走動走動,逛了下百貨公司後,前往駁二,因為SAM沒看過那3D地景圖。沒想到有新發現耶!有位畫家用油漆準備畫3D圖耶,畫作尚未完成,是否有看到立體的感覺了呢?

DSCF4304

戶外有個裝置展,相關資訊如下:

在一次偶然的創作機會中,吳寬瀛發現單一形體的素材,透過巧妙的「搭接」,可以創造出令人讚嘆的幾何造型作品。
【完美的對稱】外觀宛如編織體,交錯層疊之下形成一座幾何隧道,穿梭其中猶如置身時空長廊一般。


作品名稱:完美的對稱
作  者:吳寬瀛
素  材:南方松環保木
DSCF4307

回程遇到熱鬧的廟會遊街,道路上擺滿煙火,有種地雷區的感覺,究竟各個煙火間沒有引線連結,該如何快速地點燃呢?

DSCF4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