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笏湖

日期:2012.10.09~2012.10.13
地點:日本北海道

想了一下到底該怎麼寫,才能很迅速地寫完北海道遊記,為了不辜負眾所期待,還是讓照片說話,照片說不夠的,朋友們有機會見面再聊囉!

原本想要看到轉紅的楓葉,沒想到今年氣候不賞臉,到十月初還是非常溫暖,以致於看到的景色還是綠色居多。 因為第一天都在坐飛機,所以從第二天開始紀錄。


Day 2

豐平溪峽谷
豐平峽溪谷

豐平峽溪谷

大沼國定公園
大沼國定公園

搭船遊湖,遠眺駒岳火山。
大沼國定公園

駒岳
駒岳

函館金森倉庫,這裡有很多小店。
小樽

這地帶有一家星巴克,但是也沒時間研究是否有北海道限定咖啡,時間又緊湊,只好隨意看了一下就出來了,有看到北海道城市杯喔。說到星巴克,在登別地獄谷的7-11可以看到星巴克小罐裝的咖啡耶,價格仍舊不便宜。

明治館
明治館

終於看到了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夜景,本來要搭纜車上山,無奈風太大,太可惜了。
函館山夜景

函館夜景號稱百萬夜景,山上風很大,但是夜景真的很漂亮。
函館山夜景

話說世界三大夜景JUNO已蒐集到2個,還差義大利的那不勒斯,不過義大利還真的頗遠(遠目)。

這天住在函館湯之川格蘭溫泉飯店,是有著無敵海景的房間,房間可以看到海的感覺好好唷~~
無敵海景房間:函館湯之川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函館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