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歌劇院

這次換南部人往北走,到台中和好友鍾小美及smartwin聚聚。幾年前曾參觀宮原眼科,這次我們到銀行吃冰,第四信用合作社也是老屋改造成功的例子,裡面感覺富麗堂皇。點了幾球冰淇淋來吃,發現單一口味的冰淇淋最好吃(其中一球口味是火龍果),其他口味真的很~妙~

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挑選冰淇淋的裝飾餅乾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冰淇淋

家庭號的冰淇淋盒子,這家店和宮原眼科是同個老闆。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冰淇淋佛跳牆

芒果冰

禮品的包裝很有創意,下面這些其實裡面是茶包。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禮品區

中午到smartwin女友的店捧場,靠機器自動旋轉的燒烤超easy,可以將食物很均勻地烤熟,顧客不需要很忙的顧著食物,可以翹腳輕鬆聊天,而且烤肉產生的煙是往下吸進去,不是往上吸,對我這種很怕吃火鍋還是燒烤擔心身上會沾味道的人來說,實在超讚的。

【爵】 旋轉串燒 炭烤 英式工業風

蘋果酒,根本就是蘋果西打吧!
【爵】 旋轉串燒 炭烤 英式工業風

飯後甜點-烤棉花糖。 烤到表面有點焦就好了,不然會整個融化。 烤棉花糖

大啖滿滿肉(牛肉、雞肉、豬肉)的午餐後,散步到草悟道,剛好遇上台中爵士音樂節最後一天的表演,舞台上是蕭賀碩與老公爵士鋼琴家Alex Pryrodny的演出,雖然微微飄著雨,但仍有愛樂者在底下撐傘聆聽,台中人每年都有這麼棒的爵士音樂節真的很幸福。

2017台中爵士音樂節

金典綠園道商場前
20171015台中_171016_0058

20171015台中_171016_0059

在金典綠園道商場內的台中第六市場
台中第六市場(金典綠園道三樓)

百聞不如一見的台中歌劇院,伊東豊雄設計的造型特別又很有現代感,表演場地不錯,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進來看表演,尤其是在大劇院。
台中歌劇院

位於台中歌劇院對面的分子藥局,和一般認知的藥局長得完全不一樣,但真的是藥局無誤。
分子藥局

來到台中晚上當然要逛夜市,選擇較近的一中商圈逛街吃晚餐,怎麼覺得一中商圈好像還好,對我的吸引力普通。

這次住新盛橋行旅,交通方便,簡單乾淨,只是不知道浴室為什麼不是乾濕分離。

飯店大廳
新盛橋行旅

飯店早餐券
早餐兌換券

本來早餐是飯店樓下盛橋刈包,但適逢星期一刈包店公休,所以選了麥當勞兌換券,可惜沒吃到創意刈包。

短短一天的時間果然不夠,來台中玩應至少排兩天會比較適當。雖然只是匆匆一遊,但可以見到久不見的朋友,盡情地聊天,才是最重要的。

ps.本文部分照片感謝鍾小美及小華提供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