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越廚創意越式料理

炎熱七月的約會,最佳的地點就是選在有冷氣的地方。大魯閣草衙道有好吃的,也可以逛逛,還可看電影,完全符合需求。

在看電影之前,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在一樓的小越廚創意越式料理看起來挺不錯的,決定來嚐嚐。店內布置很有越南風情,門口還有花牆,可忘了在花牆前拍照,扼腕。

小越廚創意越式料理

雪花牛肉海陸帽子推推鍋,顧名思義,推推鍋就是把四周圍的食材通通推進鍋裡,其實就是火鍋的概念呈現。下圖右上方的是越南冰滴咖啡,杯底已加煉乳,可以熱熱喝,也可以加冰塊喝。

小越廚創意越式料理

推推鍋的食材滿多樣的,我們多加30元將梅花豬肉升級為雪花牛肉。鍋底的湯已經很夠味,不用再沾醬,想沾魚露或其他沾醬當然也是可以的。簡言之,火鍋就是越南式的風味,酸中帶辣,滿推薦的。

小越廚
(圖:bnbn攝影)

香蘭牛奶、生菜鮮蝦春捲、越式肝醬法包三明治
小越廚創意越式料理

三明治上桌時還懷疑肝醬在哪裡,吃了之後,發現原來真的有肝醬的存在,而且口味滿重的,搭配洋蔥、少許美奶滋調和味道,是好吃的,法國麵包讓bnbn和小華頗為稱讚。香蘭牛奶聞起來就有濃濃的香蘭味,讓我想起新加坡的斑蘭蛋糕呀!至於生菜鮮蝦春捲,味道較為清淡,可搭配魚露和醃漬蘿蔔絲食用,每個春捲裡有2隻蝦子,算是有誠意的。

小越廚創意越式料理

吃飽喝足後逛逛百貨,然後就到國賓影城看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 ,國賓影城的座椅滿舒服的,這部電影算是喜劇片吧,沒看過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不會很恐怖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料理 草衙道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