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5.JPG
▲機場內的擺設

今天要搭中午的飛機回台,所以吃完早餐後就前往機場了。華航在第二航廈,機場的價格雖然免稅,但同樣的東西還是比外面貴上一些。由於跟團都是行程趕趕趕,想要好好地逛街、買東西也都沒有時間,趁著搭機前來把機場逛透透吧!(這是什麼補償心態)

這家伴手禮店非常好買,蒐羅了日本各地的名產與零食,每個顧客都提著裝滿滿的籃子去結帳。

IMG_4063.JPG

迎接日本新年號「令和」的到來,各種紀念商品馬上出現,(然後價格拉高)。

IMG_4065.JPG

貼上金箔「令和」年號的蜂蜜蛋糕,看起來就非常厲害,而且還數量限定。

新年號金箔蜂蜜蛋糕.JPG

這天成田機場的飛機有點多,排隊起飛等得比較久,大概比預期的晚了半小時。

飛機餐-豬排丼飯.JPG
▲主食是豬排丼飯

結束了5天4夜的東京賞花行,該看的花也都很給面子的開足了,想採的草莓也吃了,也遇到還不錯的導遊,這次的運氣真不錯。

5/4  Narita Gateway Hotel→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田 機場 東京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