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日本商品看到就會想買,不管是被包裝吸引,或者是地區限定,又或者是台灣買不到,總之,本篇僅列出幾項值得購入的商品。

1.懷念的PABLO,從在大阪還是京都吃過Pablo的這個口味之後就很懷念,但當時是吃蛋糕,而這個是餅乾。餅乾裡吃得到滿滿的抹茶,可惜沒感受到白玉和紅豆,不過這仍然是一款好吃的餅乾。

IMG_4076.JPG

2.看到日本限定口味的字樣,能不心動嗎!?台灣都沒有啊!很客氣地只挑了四種口味的Pocky。

IMG_4077.JPG

3.來自北海道小樽的LeTAO雙層乳酪蛋糕,試吃後驚為天人,決定買下帶回台與家人共享。台北有兩家LeTAO分店,但是沒有哈密瓜口味,哈哈!而且後來才發現日本和台灣的價差有點大,所以說是買到賺到?

LeTAO雙層乳酪蛋糕(哈密瓜、原味).JPG

LeTAO雙層乳酪蛋糕(哈密瓜口味).JPG
▲哈密瓜口味的蛋糕剖面圖

4.在超市購入的仙貝,很香、很唰嘴。

仙貝(醬油、芝麻).JPG

5.黑豆口味仙貝,這是導遊推薦的,他說要選就選日本米製成的仙貝,吃了之後覺得果然不錯!

黑豆仙貝.JPG

其他零食或藥妝品就是看個人喜好與需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食 東京 食品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