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7.JPG

小美今天特地搭車南下聚餐,還帶了台中的排隊伴手禮「短腿ㄚ鹿」曲奇餅乾與大家分享,真是太感動了。

「短腿ㄚ鹿」 每家分店都有自己的獨家限定款口味,且餅乾都是當天現烤販售。我們今天吃到的是原味,奶香味很重,口感很酥,放進嘴裡一抿就化開。鐵盒設計得很可愛,很有夏天的感覺。好像是因為餅乾容易碎,所以「短腿ㄚ鹿」沒有宅配服務,想要吃的人只能乖乖到現場排隊買了。

今天選擇位於巷弄中的人氣名店「話蒔」用餐,聽說是網美聚餐拍照打卡的熱門餐廳,我們除了拍食物留念一下,其他什麼都沒拍,哈哈哈~

IMG_4279.JPG

想吃點不一樣的,於是點了「香檸sasa羅馬煙燻豬肉卷片」,有滿滿的生菜、帶有一點肥肉的燻豬肉、起司、水波蛋、薯條,還附蘋果醋一杯。調味不錯,和麵包一起入口很好吃,肥豬肉一點都不會油,但還是只嚐了一部分而已。另有附餐飲料(紅茶)與甜點(布丁),整體吃完有飽。義大利麵看起來也不錯,若下次還有機會到訪,或許可以試試。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難得放晴外出與朋友聊天,真是令人愉快。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