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3.JPG

位於H2O水京棧國際酒店20樓的Ripple西餐廳,屬於半自助餐的用餐型態,由於評價有好有壞,所以決定親自來體驗一下。

105573.jpg
(圖:20樓往外看的景色)

有人說C/P值不高,沙拉吧的菜色是真的沒有很多,但優點是有其獨特的菜色,而且從前菜到水果、甜點也都應有盡有,吃巧又吃飽。而且重點是,平常日的晚餐時段用餐人數不多,很好!環境優美,且有人演奏鋼琴、唱歌,用餐氣氛很棒!

IMG_4294.JPG
(圖:法國田螺獲得一致的好評)

主菜選擇檸檬酸奶燻鮭義大利麵,鮭魚給的大方,還有健康的玉米筍和胡蘿蔔,份量十足。

IMG_4295.JPG

結束主餐後再來杯咖啡,吃口莫凡比冰淇淋,而且竟然有少見的藍莓戚風蛋糕(好吃)、馬卡龍(只有一種口味),實在太滿足了。

坐在窗邊可欣賞夜景,而且還可以和家人或朋友好好坐著聊天,光是這點就先加個10分。

如果你吃膩了吃到飽餐廳,不想要在那麼吵雜熱鬧的地方用餐,或許Ripple餐廳也是另外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