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2.JPG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在今天看到熱力四射的太陽,約在今天真是太好了。

選在凹子底捷運站附近的「魯克斯咖啡」,準備來聽小華分享非洲safari之旅。趕在14:00之前點了義大利麵,當作下午茶的美好開始。

20190821魯克思咖啡_190821_0006.jpg
▲店家牆面裝飾

聽說這家店是網美很喜歡拍照打卡的地點,店內裝潢滿漂亮的,空間也寬敞,相當適合聚餐聊天,也不怕會吵到別人。

「魯克思咖啡」的商品很多樣化,從義大利麵、燉飯、鬆餅、帕尼尼、早午餐、各式飲品,應有盡有,讓人每個都想點來試試看。比較特別的是,早午餐除了在上午11點前供應,下午2點到5點也可以點,相當不錯,讓下午茶的客人多了更多選擇,這點有加分。
 

20190821魯克思咖啡_190821_0007.jpg
▲清炒鮮蔬綜合野菇義大利麵(素食)

據友人說法,這道素食義大利麵味道也不錯,看起來很健康。
 

20190821魯克思咖啡_190821_0012.jpg
▲維納斯女神早餐、伯爵茶拿鐵

這早午餐看起來就很有魅力,有蛋白質又有蔬果、甜點,有兼顧到營養均衡喔,薯條的形狀和一般的不一樣,是像洋芋片那樣有弧度的。
 

IMG_4411.JPG
▲脆皮松阪豬佐韓式泡菜義大利麵

泡菜與松阪豬的組合好像不多見,所以就點來嚐嚐,雖然菜單註明會辣,但其實吃起來不會耶,韓式泡菜很提味,讓義大利麵味道濃厚但不會重鹹,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20190821魯克思咖啡_190821_0016.jpg
▲巧酥OREO鬆餅

鬆餅皮略脆,同行友人說是她喜歡的口感,鬆餅適合大家一起share,因為一個人吃熱量會爆表,邪惡但好吃的鬆餅,非常適合當飯後甜點。
 

IMG_4414.JPG
▲芒果星冰樂

冰沙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加上新鮮水果點綴,炎熱的日子來上一杯很不錯。

IMG_4410.JPG
▲草莓巧克力

這杯飲料應該是給網美喝的吧!是現在很流行的漸層美,上面還有兩球棉花糖。

IMG_4409.JPG

感謝小華從非洲帶來的咖啡豆、紅茶,小包裝的茶包是Juno最近喝到好喝的紅茶,喝起來不澀,拿來和朋友們分享。

愜意的下午,聊著彼此最近的生活,期待下次相聚,繼續吃美食。

20190821魯克思咖啡_190821_0019.jpg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