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伴手禮.jpg

收到阿姨到土耳其旅遊帶回來的伴手禮,是土耳其甜點和護手霜呢!

土耳其無花果核桃乾及開心果土耳其軟糖,以及在杜拜買的椰棗(還沒吃,聽說超級甜),看來吃這些甜點都要先準備好咖啡或茶。

照片中的Arko nem土耳其護手霜也是導遊介紹的,想當初Juno參加的團,導遊也是介紹這個牌子,土耳其的護手霜真的便宜又好用,有機會去土耳其玩的朋友可以多買幾條,之前送給親朋好友,大家都說好用!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到了,只是價格貴了點。Arko nem除了橄欖油的護手霜,還有其他味道,例如石榴、優格莓果、葡萄柚無花果等水果口味。後來Juno在網路上買一條含豐富甘油與維他命E成分的Arko nem護手霜(紅色包裝),喜歡這款的味道更甚於橄欖油成分的,擦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阿姨也順利搭上熱氣球了,直說真的很值得,沒錯!熱氣球體驗真的令人永生難忘,Cappadocia獨特的景緻亦然。

土耳其旅遊正夯,你去過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伴手禮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