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VG5874.JPG

感謝舅舅一早就去排隊,讓我們得以11點就順利進場。久仰大名的海底撈火鍋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湯底當然要點四宮格鍋,這次選擇麻辣鍋、番茄鍋、三鮮鍋、豬肚雞鍋,在還沒有煮料之前,店員會端上一碗蔥花碎肉,請客人選擇想要喝的湯頭加入,這碗開胃湯真好喝。麻辣湯底雖然選擇微辣,但還是請店員撈掉一些紅油降低辣度,麻辣湯底其實很香,並不會太辣,而豬肚雞鍋的湯底也很值得推薦。

至於菜色部分,有幾道Juno覺得可以推薦,像是撈派滑牛肉(很嫩)、撈派豆花(口感和一般豆腐不同)、撈麵(欣賞甩麵的特技)、招牌蝦滑(蝦味十足)、銀絲卷(炸的酥脆,沾煉乳更邪惡更好吃)、腓腸(不油)等等。哈根達斯冰淇淋、飲料、小餅乾提供外面等候的客人和內用的客人共用,十分受歡迎的哈根達斯被挖得見底之後,服務人員會馬上更換,而且是換不同的口味。

在這裡,食物很豐盛,不怕你餓著,只怕你不吃。

AFOM4716.JPG

八人座的位置就是欣賞變臉的最佳地點,坐著看就好了,這樣的演出讓吃火鍋這件事情增加了一些趣味。

很受歡迎的美甲服務也是要先預約的,選擇你喜歡的指甲油顏色,每個人所需時間約半小時,美甲師一天內要將全部預約的人都服務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當拿到的號碼牌太後面,請認清事情自動放棄吧!在等年輕妹妹們完成美甲的時間,服務人員還會主動拿零食、搬椅子或與我們閒聊(當然是當他們有空閒時)。大致上來說,服務人員不論在禮貌、上菜、收拾、介紹或換碟子等服務上都值得稱讚。

就聚會來說,偶爾吃一次海底撈,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但前提是要先訂到位,或很早去現場排隊。來客數真的不誇張,從開店到下午3點半離開,一直不斷地有人入場、離開來來去去,可能要到關店時間,這樣不間斷的人潮才能真正結束。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