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4.JPG

今天主要是約看戲,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欣賞春河劇團製作的《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此之前,先來填飽肚子,這次選擇捷運大東站1號出口的「拾玥拉麵 」,店家不大,真的很容易錯過,要不是網路資訊,根本沒發現這裡有家拉麵店。
 

拾玥拉麵1.JPG
▲日式炸豆腐、咖哩可樂餅,兩者味道都不錯。

拉麵的湯頭分為胡麻豚骨、黑蒜豚骨、蒜香豚骨、赤味噌、醬油、柴魚五種,麵條有烏龍麵和拉麵兩種選擇,Juno毫不猶豫地選擇拉麵,友人之一則愛烏龍麵。

拾玥拉麵2.JPG
▲赤味噌叉燒拉麵

只要110元就能吃到一碗配料豐富又有溏心蛋的赤味噌叉燒拉麵,覺得老闆很佛心。湯頭有調整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像在日本吃到的那樣鹹。

拾玥拉麵3.JPG
▲胡麻豚骨叉燒拉麵

喝一口胡麻豚骨叉燒拉麵的湯頭,口腔是滿滿的胡麻香。另一友人則是點了黑蒜豚香湯頭的叉燒拉麵,喜歡蒜頭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口味。根據朋友的說法,這兩種湯頭味道較濃郁,要喝完整碗湯不太可能。

吃完拉麵時間還早,就來個飯後甜點吧!「草地人傳統豆花 」就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附近而已。

草地人豆花3.JPG
▲綜合豆花、綜合圓鮮奶豆花

綜合豆花的配料有紅豆、綠豆、珍珠、綜合圓、花豆,糖水有點偏甜,甜度降低點會更好吃。

草地人豆花2.JPG

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晃了一下,就進場看戲了。《當我們同在一起》是齣家庭溫馨喜劇,由郎祖筠、游安順、譚艾珍等人演出,算是溫馨小品吧,劇情就像是你我身邊許多家庭的寫照。中場休息時還有抽獎活動,幸運者可以在結束後拿到贊助單位提供的嘉明鮮乳一小瓶。沒想到Juno很幸運地拿到一瓶,馬上打開與朋友分享。

回程經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順道逛了黃昏市集,人潮好多,繞一圈後就快閃回家,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