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46.JPG

今晚,去追光!

2019 LOVE高雄追光季在中央公園展出,追光之前,先到「淨豆腐」填飽肚子。小菜清爽,尤其喜歡杏鮑菇沾醬這道,滷蛋也不錯。

IMG_5716.JPG
▲小菜
 

IMG_5717.JPG
▲小菜

「淨豆腐」的招牌是豆腐煲,Juno點的是牛肉嫩豆腐煲,豆腐果然好吃,帶點微微辣度的湯適合搭配飯一起吃,很夠味。加60元升級拌飯套餐,也就是多了拌飯的食材。服務人員會幫客人拌飯,也會詢問是否要鍋巴,只是看到完成的拌飯有點嚇到,份量也太大了,根本是2人份吧!要是下次再光臨,拌飯肯定要一起分食。

IMG_5719.JPG
▲牛肉嫩豆腐煲

上回吃韓式料理沒點海鮮煎餅,所以今天特別點來吃。沒想到這海鮮煎餅的份量也是頗大,完全就是要打包的情形。話說每家韓式餐廳的煎餅作法好像都不同,「淨豆腐」的海鮮煎餅比較薄,再加上今天Juno只吃了一塊,不是因為不好吃,純粹是因為吃不下,所以對於這煎餅的食材用料與味道其實沒太多的了解和印象,隱約記得也還ok就是了。

IMG_5720.JPG
▲份量很大的海鮮煎餅

飯後散步到中央公園看各種光影呈現。最吸睛的應該是這兩個白色充氣人偶,這是法國藝術家Anooki以「愛」為主題,所創作的北極男孩和南極女孩。

IMG_5723.JPG

隨著音樂,會有不同顏色的光打在這兩隻身上。

IMG_5729.JPG

IMG_5744.JPG

IMG_5752.JPG
▲利用雷射光束,打造120公尺高的「光之耶誕樹」。

IMG_5755.JPG
▲會流動的光



沒有每個展區都拍照,大部分用眼睛看。

84608.jpg

夜晚散步追光,也是挺愜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光季 高雄 中央公園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