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18.JPG
▲豬排起司蛋⁣

朋友說想去看看剛開幕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於是選擇大立百貨後方的「日一食堂」吃中飯。餐點好幾項看起來都想嘗嘗,無奈只有一個胃,最後Juno選擇豬排起司蛋⁣。餐點應該都是現做的,因為需要一段時間等待。餐前會先送上一杯豆漿,很特別。定食隨餐附一杯飲料(紅茶、綠茶、麥茶、可爾必思),我們都選了可爾必思,想說平常比較少喝。

就來說說我吃的豬排起司蛋⁣,放在豬排上的起司蛋很滑嫩好吃,喜歡💖 。沙拉附的兩種沾醬,一種是味道較濃厚的胡麻醬,可是大蒜味挺重的,反而比較喜歡另一種較為清淡的醬油。另一個較為驚喜的是優格,加了些堅果、葡萄乾、黑糖粉與黑糖漿的優格,除了帶有本身優格的酸味,與黑糖攪拌一起入口,連不太怎麼喜歡吃優格的朋友也說好吃。

IMG_6617.JPG
▲唐揚雞定食

這樣一份定食吃完真的很飽,而且JUNO把撒了柴魚的白飯吃光光,超難得的。朋友點的和風燒烏龍麵(鍋邊素)、醬燒雞腿起司蛋、唐揚雞定食,據說也都很好吃。如此的份量與品質,只要300元有找,真心覺得很划算,是值得再訪的溫馨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