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迴改全線通車,安朔到草埔路段聽說很美,Juno爸想親身走一趟,於是就出發了。
 

IMG_6690.JPG

開在號稱「全台最美公路」上,山景綠油油的一片很美,長達4點多公里的森永草埔隧道,更是可以想像工程的難度,現在到台東可以減少30分鐘的車程又好開,真的要給政府和施工人員一個讚。

到台東差不多11點,直接去吃午餐,大武漁港的餐廳不多,評價也差不多,選了這家「龍鳳飯店」。店內無菜單,就看現場有什麼漁獲或食材。

IMG_6692.JPG

我們4人最後點了這些菜,美味程度還好,但可以填飽肚子。

IMG_6702.JPG

大武有興趣的景點不多,我們最後到附近的大武濱海公園拍拍海景照,至少證明到此一遊。聽說這裡有個幸福打卡地點,就是9420這個數字(就是愛你),台9線420公里處。不過海邊有怪手,涼亭又因為施工圍起來,美景有點扣分。

C8C3054B-D069-4C85-8F37-51AC88D903A0.jpg

IMG_6708.JPG

▲大武漁港比想像中的小多了,一眼望過去就沒了。

回程到萬丹吃排隊美食,這家有50年老店的黃家萬丹紅豆餅,營業時間開始沒多久,排隊人潮就已經滿滿,我們等了25分鐘才拿到熱騰騰的紅豆餅。

IMG_6715.JPG

IMG_6717.JPG
▲現場有4個煎台同時在製作紅豆餅(照片中是個2個)

IMG_672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9線 南迴改 公路旅遊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