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8012.JPG

今天又來朕豪大酒店踩點了,繼上次豪享自助餐後(文章看這裡),換個口味吃港式料理。

位於朕豪大酒店8樓的京翠港式飲茶聽說評價不錯,趁伯父回美國的前一天,大夥兒一起用餐,算是提前過年聚會。

餐廳寬敞,不過顧客多集中一區的長桌用餐,沒辦法使用另一區的圓桌,根據工作人員的說法是人力不足,不過8個人的話還是喜歡坐圓桌,比較好夾菜和聊天。茶資一人50元,和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一樣,只是選用的茶壺不好,太重也不方便倒茶,看到服務生一邊倒茶一邊手抖,很為她/他擔心,雖然用茶壺蓋遮檔著,但茶還是會噴濺出來,然後茶壺附近桌面就濕了,強烈建議換個茶壺。保留港式餐廳的推車,推車上有好幾樣蒸籠點心,不過放小菜的推車就一點就不港式了。

話題回到菜色。來港式餐廳一定要點幾道基本菜色,JUNO沒有每道菜都拍照,隨意選了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IMG_E7999.JPG
▲蠔皇叉燒包

IMG_E8001.JPG
▲魚子燒賣皇

IMG_E8008.JPG
▲辣味蘿蔔糕,港式飲茶必點菜色之一。

IMG_E8009.JPG
▲韭黃鮮蝦腸粉,這腸粉裡有好多隻蝦子,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IMG_E8010.JPG
▲鮮筍蝦餃皇

S__50413570.jpg
▲蠔汁蒸鳳爪,微辣夠味,但份量較少。

IMG_E8011.JPG
▲澳門豬扒包,回味一下澳門的滋味,好吃,不過切成2份有點不方便分食,所以請服務生切成4份。

IMG_E8002.JPG
▲燒臘三拼(枇杷鴨、油雞、叉燒),也是港式料理很常點的一道菜,可以選擇雙拼或三拼。

IMG_E8013.JPG
▲京翠掛爐烤鵝,鵝肉嫩,味道不錯,大概是半隻的份量。

IMG_E8015.JPG
▲京翠脆皮燒腩仔,其實就是烤乳豬啦。瞧瞧這三層肉,外皮炸得酥脆,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

IMG_E8016.JPG
▲似乎感覺得到豬皮的酥脆

IMG_E8017.JPG
▲鮮蝦腐皮卷、黃金流沙煎堆

這次不麻煩服務生了,還好有把食物剪,自己將腐皮卷剪成一半,以便食用。
大家有看到盤上3顆丸子嗎,由於容器凹槽不深,上菜時只看見丸子在盤子上晃來晃去,萬一不小心掉下來的話,大概會很尷尬,建議容器可以選擇更好的,雖然這樣的擺盤很妙。以糯米製成的外皮撒上芝麻,裡面是鹹蛋黃拌成的鹹甜內餡。

喜歡吃牛肉麵的爸爸也點了原汁美國牛筋腩湯麵,湯頭味道和一般牛肉麵很不同,麵條是撈麵的細麵條,不是想像中的傳統牛肉麵。其他覺得好吃的有鹹魚雞粒炒飯,鹹魚讓炒飯的風味更佳;芋泥珍珠露冰涼好喝,有芋頭顆粒在其中,是芋頭愛好者最愛。

整體來說,菜色還可以,服務還可以注意一些小地方,例如上菜不要從小朋友的旁邊;換完盤子後要記得補上新的;桌子不要太靠近牆邊的椅子,進出不方便。服務生態度很好,希望服務品質再提升,為餐廳加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