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8.JPG
▲肋眼牛排定食

牛丁次郎坊位於三民區河堤社區,店內布置走日本風,是喜愛吃肉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的一間店,不論是想吃雞肉、豬肉、牛肉都有,有定食,也有單點升級套餐的選項,拉麵的選擇較少,不過可以吃炙燒牛肉配拉麵也很不錯。特別想吃肉的人可以點「極盛」,就有2倍肉喔。

入座後,店員上了雞白湯和白開水,雞白湯熱熱喝味道不錯,放涼後味道比較重。

友人想試試日本A5和牛有沒有很厲害,於是點了厚切和牛燒肉大佬定食,另外也點了特上羽下肋眼牛排定食和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90元升級套餐),飲料都喝桂花烏龍茶,想說吃那麼多肉要喝無糖的茶水比較好。

181659.jpg
▲室町厚切和牛燒肉大佬定食(日本A5)

厚切和牛燒肉和肋眼牛排店員會幫忙炙燒,還會用剪刀剪成一塊一塊方便入口。和牛的油花分布均勻,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大概就是大家所講的入口即化。

IMG_8640.JPG
▲炙燒肋眼牛排

IMG_8642.JPG
▲肋眼牛排炙燒完成

Juno點了一個算是入門款的炙燒安格斯黑牛丼飯,切成薄片的牛肉淋上鹹香的醬汁,可以多扒幾碗飯,肋眼牛排也很和白飯很搭。

IMG_8645.JPG
▲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定食

IMG_8644.JPG

定食包含黑豆、胡麻醬豆腐、溫泉蛋、高麗菜絲及甜點(冬瓜木耳露),甜點的甜度低,算是很健康的一道飯後點心,高麗菜絲則可選擇芥末和風或柚香醬。

將飯吃光光的話,可以看見碗底有一句送給顧客的話喔。

吃完一堆肉需要走走,於是到新開幕的義享時尚廣場參觀一下,有一區很適合網美拍照,雖然不是網美,但不免俗的要來留個紀念。

362697.jpg

大門口的孔雀也很多人在拍照,不然也拍一下好了。

362708.jpg

假日的百貨公司好多人,但是這麼熱的天氣可以在裡面吹冷氣真的好舒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