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7.JPG

臨時興起的一日遊,天氣微陰,仍不減出遊興致。

無法出國,那看飛機總可以吧!於是來到「老爸機場咖啡」,每人低消70元就可以了。幸運看到一台國泰飛香港的A350,還有幾台飛離島的小飛機。

IMG_0143.JPG
▲美式咖啡


▲A350準備起飛

IMG_0139.JPG
▲不少人也來這裡看飛機

LINE_ALBUM_20211225聖誕計畫趕不上變化之行_211226_0.jpg

午餐預計要去吃的店,因為錯過了最後點餐時間,只好捨棄,另尋新崛江附近的一家老屋改造的店「來吃飯飯」,店名簡單卻也很直覺。餐廳內擺放了很多老闆的收藏品,也保留了老屋的痕跡,有很強烈的風格感。

IMG_0149.JPG
▲手打豬排套餐

餐點一上桌差點被嚇到,這份量也太嚇人,除了切成六塊的大豬排,還有的青菜、湯、甜點、滷味、蒸蛋,紅茶、白飯,老闆真的不怕客人吃,尤其很難得看到會給這麼多青菜的套餐,我們忍不住懷疑青菜是不是老闆自己種的。強烈建議份量可以再少一點,吃不完有點浪費。

IMG_0153.JPG
▲手打豬排套餐

453111.jpg
▲海底總動員(炸海鮮蓋飯)

LINE_ALBUM_20211225聖誕計畫趕不上變化之行_211226_3.jpg
▲黑松露壽喜丼

IMG_0152.JPG
▲半糖紅茶,杯子不錯,可惜紅茶冰塊加太多。

IMG_0147.JPG
▲牆面粉刷的痕跡,樹上的鳥與牆壁掛飾。

IMG_0148.JPG
▲舊型電話與有趣的蒐藏品

IMG_0157.JPG
▲店門口一區布置

IMG_0158.JPG

「來吃飯飯」躲在巷子裡,看到這麼有特色的門牌,就知道老闆是愛貓人士。

位於夢時代百貨斜對面的迪卡儂高雄亞灣店今(2021)年才開幕,依據不同的運動可挑選其需要之用具,用品相當豐富,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有,還有販售運動課程。來到這裡參觀一下,也總算知道迪卡儂是賣什麼東西的地方了。

下一個前進的地點就是最近很熱門的打卡點,也就是駁二大港橋前面的「巨人的夢幻花園」。因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最近開始了很多燈光或光影的展示,「巨人的夢幻花園」就是其中一個,由54朵比人還高的巨型喇叭花組成,還會隨風搖曳變色。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IMG_0189.JPG

IMG_0191.JPG

IMG_0194.JPG

IMG_0195.JPG

IMG_0199.JPG

IMG_0206.JPG

巨人的夢幻花園旁還有一隻大海怪,當海怪觸手的鐵桶被打擊時,變幻的燈光就會傳導到海怪的頭部,所以現場一直聽到咚咚咚的鼓聲。

大海怪幻想曲.JPG
▲大海怪幻想曲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燈光秀也吸引很多人潮,為了迎接聖誕節,從現在一直到明年1月2日的晚上有「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聖誕主燈」燈光秀,雖然現場看的感覺比不上影片的精采,但對我們來說還是藉此能一起度過聖誕節,成為以後的難忘回憶。

LINE_ALBUM_20211225聖誕計畫趕不上變化之行_211226_6.jpg

LINE_ALBUM_20211225聖誕計畫趕不上變化之行_211226_7.jpg

IMG_0170.JPG

好幾艘遊艇也掛上小燈泡,其中下面這艘還直接把雪人請來了。

IMG_0183.JPG

最近的高雄真的好熱鬧,白天和夜晚都好好玩,感謝有一同遊玩的夥伴,2021年只剩幾天了,還好我們有臨時約,還約在這麼特別的節日,為2021年底增添了豐富的人生回憶。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