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高雄捷運高捷開通,很多民眾爭先恐後搭乘,明明知道不可以在月台與車上吃東西,為什麼大家就不薴遵守呢? 4月7日起開始收費營運,也要對違法行為開罰了,最近開出這麼多勸導單,很想知道開罰後能夠開出幾張罰單。幼稚園老師帶學生乘坐高捷,一群小朋友就在月台上吃起來了,捷運警察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新聞的用詞唷,不是Juno說的);奶奶心疼孫子肚子餓,坐車時拿出車輪餅給孫子。其實明知故犯的人佔了多數,不過大家必須注意,捷運站內也是不能喝水的,這點很容易被忽視。

2.播放新聞不忘KUSO
英國BBC電視台在愚人節當天播出南極企鵝飛到亞馬遜雨林過冬的情景,很妙! 據說早在1957年,BBC就曾經播出瑞士農婦從樹上採收義大利麵條的短片。正規的新聞偶爾搞這種花樣確實會把觀眾騙得一愣一愣的。

3.520外賓行程
來台參加520總統就職大典的貴賓還真忙碌,首先,第一站會帶外賓搭乘貓空纜車,下午搭高鐵下高雄,參加漢來飯店國宴,晚上還會遊愛河,隔天再帶外賓遊高雄港,下午回台北參觀101。這兩天未免也玩得太充實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