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寫一下好了,雖然是偽畢業典禮,反正有一些照片給大家欣賞。

今年大學部與碩博士畢業典禮分上、下午舉行,是不錯的,能參加的人也比較多。和大學畢業典禮很大的不同點是:實質上的畢業與否。大學時早就悠哉地在等畢業,哪像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時間到了,穿上衣服,到體育館集合。



畢業典禮觀察重點之一:學位服與披肩。

這一群白色披肩的是我們班,不用找JUNO,因為被擋住了,哈~ 


根據觀察,披肩有藍、黃、紫、灰、白等顏色,Juno最喜歡紫色,很好看,白色拍照都看不到,帽穗都不見了。

典禮會場。代表上台撥穗,拿畢業證書。看得懂吧,右邊是撥穗,左邊是拿證書,下台後繳回。


現場還有大銀幕耶,真是造福後面的觀眾(是有多大啊?),還有分割畫面,真有變化。左邊為大塊文化出版社董事長郝明義,右邊是校長吳思華


振聲合唱團與校友領唱校歌。沒想到是在畢業典禮上第一次聽到校歌,哈哈哈~


典禮總少不了音樂,應該是管樂社吧。


照片的重點是博士班的帽子,不過好像看不清楚,是看起來很有學問的深藍色絨布帽子,跟我們方方扁扁的不一樣。總覺得博士班衣服的料子也比較好,顏色比較亮,不會暗暗的。但Juno不會這樣而去讀博士班的,又不是想不開。說到這個,看到法研所的畢業生,很是佩服,還是有些人對法律極有興趣的,強者!


這張的重點是外國人與紫色披肩。


司儀太遠了,本來想要拍男同學,因為他頭髮上的亮粉真的很明顯,一整個很想紅。既然沒拍到,就請各位看灰色的披肩好了,好像是商學院。


教育學院是藍色的披肩,藍色也很顯眼,銀幕上會打上領獎同學的名字唷。有看到遠近馳名的秦夢群教授,唸過教育的人應該都知道吧,沒想到本人是高高瘦瘦的,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這就是秦夢群教授


再看清楚些


典禮結束後,之前有申請要撥穗的同學都可以上台接受撥穗與受證儀式,就是由各學院的院長與各所的所長負責幫大家服務啦。銀幕上打的就是個系所排隊上台的次序與位置,聽說錯過了就錯失了,所以大家都擠在走道旁邊等。


鏘鏘鏘! 有沒有發現很妙的事情? 這兩位代表的名字是一樣的,真巧啊。


真的很感謝琪琪,跟她說不用那麼麻煩送花,但還是抱了一束給我,是玫瑰花與茉莉花唷! 兩個人還在那邊聞有沒有香味,茉莉花根本還含苞,怎麼會有味道。 左邊的泰迪熊是柯柯柯送的,他真是個有心人,為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個,有粉紅色與棕色的泰迪,雖然我比較喜歡棕色的,但粉紅色的泰迪熊也很好看。


好啦~我知道有人想看我的照片,我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只好耐著頭皮給大家看胖JUNO的照片。



怎麼樣,有沒有很想把這個人踹開,哈哈哈~ 我本人很想!!  這個人真的很討厭耶,幹麻擋鏡頭,Juno正在摸畢業證書的殼耶!



最後,要謝謝大頭秀與小華,南部與北部的距離太遠了,而且不希望在這麼忙碌的時候還麻煩大家參加不才Juno的偽畢業典禮,所以,等真正完成學業,待我回去南部在大大慶祝一番,請你們趕快規劃,哈哈哈~

以下是Sanderas在msn的暱稱,我收到囉! 另外,也要謝謝遠在英國打拚的Oboe給Juno打氣,大家一起努力,你也要趕快喝完洋墨水學成歸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