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已經凌晨兩點半了,明天七點就要早起,再不睡著可怎麼辦才好。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為什麼這麼清醒?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結果現在眼睛痠了吧,打哈欠了吧,不要問我為什麼還不去睡,因為老闆又叫我做事情,而且Juno還有期末報告還沒有寫啊! 口試完了並不代表結束,還必須修改內容,可是真的很懶得修改耶,一堆事情還沒做,煩耶!

陣痛40分鐘就結束了,比起昨天董妹的兩個小時天差地別,口委急著要走應該是促使口試快速結束的原因。水果盤、city cafe、手工餅乾,光是吃的,一個人就投資了140元,應該還可以吧。今天小7的店員竟然沒有給我冰咖啡8折卷,可惡,買CITY CAFE送冰咖啡8折體驗券這個活動
是說假的喔,其實Juno自己也忘跟他要。沒關係,反正不是免費,只有八折優惠而已。

不管如何,還是要先鬼混一下,至少這個週末一定要歡樂的啦!

昨晚小華誤以為Juno已經口試完了,問我情況怎麼樣,我只能說,你被倒數計時器騙了! 另外,感謝大頭秀每天替Juno加油,你可是幫Juno加了滿滿的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