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路上要遇到藝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除非有簽唱會等活動,不然哪那麼剛好會遇到啊。
今天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看到丁噹、強辯,還有五月天的技師士杰,台下觀眾很多都是小女生,但是最可愛的還是OPEN將跟小桃這兩個人偶,看到這兩個人偶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走下樓梯的模樣很可愛,因為他們很怕跌倒,呵呵。

難得miggy北上,早上msn突然傳來miggy的早安問候(明明就已經要十一點了),使得原本今天就想出門的JUNO立即決定外出與miggy相聚,畢竟我也很久沒見到miggy了,當然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聊天、逛街、分享八卦,真是開心的下午。能和老朋友見面真好。

之後JUNO到NET(W)逛逛,發現一件不錯的衣服,但還沒到買衣服的時機,所以再等等吧。


ps.話說最近五月天雖然閉關,但代言一堆活動,沒想到閉關還能賺錢,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