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根本不用猶豫啊,要是錯過一定會捶心肝。

你拍攝的 高雄燈會-五月天。

這次有很認真看煙火喔,所以沒有拍照,有看見I love KH的字樣,還有一些圖案,煙火鮮艷又亮就是好看。

你拍攝的 Kaohsiung latern festival。

今天的夜晚真的很不一樣,超多人的啦~~比前幾天多出好多,一眼望去都是人人人,不可諱言,很多人都是因為五月天而來的,五月天果然很無敵。一小時免費的五月天演出,要是沒看到必定後悔無比,當然要衝啦。雖然前十分鐘因為等方阿桑而無法完整地看表演,但姐姐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不過啊,你的髮型真的很阿桑。

po一下歌單好了,感謝ptt鄉民提供。
1.歐買尬
2.戀愛ING
3.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4.知足
5.春天的吶喊
6.尬車
7.離開地球表面
8.突然好想你
9.志明與春嬌
10.出頭天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真不錯,獨秀也很精采,雖然冠佑一直掉鼓棒,雖然阿信不斷忘詞and不小心破音,還有英文...(說到英文就尷尬了,Juno一直說要認真卻遲遲未動工)。原來燈會主題曲中的「離開地球表面」與「突然好想你」,那個小提琴是由「葛萊美」得主JAMII所演奏。

當台灣「天團」五月天遇上「葛萊美」得主JAMII,兩種似乎截然不同的音樂,竟能美妙地合而為一,取用「離開地球表面」、「突然好想你」兩首歌曲,五月天與葛萊美獎得主JAMII打造,既有熱情搖滾又代表海洋之都澎湃的「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專屬主題曲,創下首度以流行音樂作為專屬主題曲的新嘗試!(資料來源:五月天遇上葛萊美 共替高雄燈會打造主題曲)

要演唱志明與春嬌前,阿信突然想到要請JAMII說這首歌的歌名,結果竟然說Peter and Mary,很白痴~

民視晚上11:40就撥閉幕晚會了,也太有效率了吧,剛好補一下沒看到的七點的煙火,怎麼覺得七點的比較精彩,但從電視上看到比較多的圖案,例如貓咪、世運寶寶。

最後還是要說,五月天超有魅力,而且很會帶動現場氣氛,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再衝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