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獼猴

第二次爬柴山,猴子猖狂。千萬要小心您的包包,不要太鮮豔,也不要裝食物,不然就會被盯上,有位小姐就被猴子突然跑過來拿她的背包給嚇到了。

此地不宜久留,因為JUNO的提袋是粉紅色,休息夠了就準備下山。(迷之聲:要掩護我啊~)

見到了上回一起去香港旅遊的孝蘭,下山後山友們還一起去吃了山下的臭豆腐。

DSCF5641

這種天氣好像不太適合爬山,因為運動使人變熱,但天氣又有點涼,又熱又冷的感覺好難受啊!

中午到7PASTA用餐,JUNO點了義大利麵,另一位點了火鍋,不過火鍋上的時候,我已經快把麵吃完了。

DSCF5645

義大利麵

火鍋看起來不錯,而且會吃很飽。
DSCF5652

焦糖布丁
DSCF5658

抹茶
DSCF5654

旁邊的凹子底公園有許多美麗的花,是吃太飽需要散步的好地方。

DSCF5667

DSCF5669

DSCF5661

DSCF5671

凹子底公園

逛完花海,跑到漢神巨蛋與瑞豐夜市周邊逛逛,只敗了一件打折的衣服。剛好聽見巨蛋內陳奕迅為演唱會彩排的歌聲,真巧。晚上很瘋狂的跑去唱歌,假日與平日的價錢真的差很多,下次還是白天去好了,而且發現該店博愛店並沒有五福店好,以後可能會選擇五福店了。多一點人來去唱大包廂啦!

發現好玩的地方,就是幫唱歌的人與MV中的歌手合照,就以這張照片作為今天的句點吧!
DSCF5702

咕嚕咕嚕也記錄了她這天瘋狂的行程,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