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33

愈往南行,天氣愈好,區間車將我們放在一月底才落成啟用的林邊火車站新月台後,繼續往南駛。

林邊車站

west一大早就胡言亂語說我們兩個會不會被誤認為是雙胞胎?只因為有默契地背了同樣的包包、穿藍色牛仔褲,勇敢的globe直言:「不可能」,請為她不怕被揍的勇氣鼓鼓掌。

車城的福安宮是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果真人氣滿滿,旁邊的攤販販售不同烹調方式的鴨蛋、洋蔥與綠豆蒜,這三樣東西可說是這裡的名產,很多人來到這兒拜拜都會買鴨蛋回家,攤販都提供試吃服務,試吃後覺得還不錯,west最後買了幾顆回家與家人分享,真是個好孩子。

福安宮

好久沒吃山粉薯了,不用沾鹽巴或醬油也很好吃,雖然他的纖維有點多,被globe小小嫌棄。芋頭就水了些,要是再粉一點我會更愛。

小芋頭、山粉薯


DSCF8295

globe與west竟然都沒吃過山粉薯,就這點來看,Juno贏了,謝謝支持!

DSCF8306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綠豆蒜,只可惜globe遍尋不著父母推薦的店家,就在沒有解答的情況下,我們走進路口一家看起來挺令人安心的店(這是什麼形容?)。老闆,一個招牌綠豆蒜與一個粉條綠豆蒜。」真的...好好吃~招牌綠豆蒜可吃到粉條、芋頭、粉圓等食材,點招牌就沒錯了。謎之音:那...globe為啥要點粉條綠豆蒜?就是他特別愛粉條啊~(不負責亂講)

DSCF8297

綠豆蒜

離開福安宮,準備前往west夢想的海生館,劇情走到這,是該有驚喜了。是的,錯過右轉,車子開往海生館後花園,一路上欣賞海景、山景、YoHo麗緻渡假村,還有斜坡上的警察局,真是意外連連。終於,海生館的出口出現了,入口也出現了,謝天謝地,不明顯的指標與騙人的替代道路真是害人不淺。

蓋紀念章
DSCF8315

黃色的魚好鮮豔
DSCF8316

DSCF8325

呵呵呵,笑一個,他的長相讓我想到煙火的微笑圖案。
DSCF8327

DSCF8337

小白鯨
小白鯨

元宵將近,似乎有猜燈謎的活動,請看最左邊的燈謎,「事後減肥真艱辛」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但過年增加的體重留在身上卻是個不爭的事實(挺)。
元宵節

鑽進鑽出沙子的花園鰻
花園鰻

海生館真的是戶外教學的好地方,可以參觀好幾個鐘頭。
DSCF8350

透明的水母會發光
水母

肚子很大的海豹在吃東西
海豹

企鵝走路晃呀晃的,游水卻很自在,剛好看到企鵝餵食秀。
企鵝

沒想到突然下了場大雨,為順利前往另一個館,只好買了便宜的雨衣,但褲腳與鞋子還是溼了,天空真不作美,沒關係,我們會自得其樂。

有沒有很自得其樂!
DSCF8519

逛了一下午肚子也餓了,於是到附近的台灣牛大口吃牛肉。

蕃茄牛肉麵
DSCF8548

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豬耳朵只有盤子上頭幾塊,其他太肥的就只好放棄了。
DSCF8553

這是west要拍的日落,吃飽喝足也該打道回府。
日落

如果今天沒有下雨就更棒了,沒關係,這樣已經很棒囉!恭喜west終於有了第一次海生館體驗,不會再被我們笑了。

有一張跳躍照實在太好笑了,好想分享,可是怕被當事人揍,不然,本文若有10則留言就來公佈,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城 海生館 福安宮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