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螢光夜跑

跑在涼爽的夏夜 跑向滿天的星光 跑出水岸的自在
螢光點燃愛的絢爛 夜跑拉近愛的距離 用愛體驗慢跑的樂趣


不斷追求創新、引領運動時尚風潮的PUMA螢光夜跑, 將再次帶領喜愛路跑運動、追求生活樂趣的您, 一同追尋酷炫的螢光、享受奔放的夜跑、展現出心中溫暖的愛, 具體實踐生活的精采刺激,攜手感受星夜下的慢跑快意!!
PUMA螢光夜跑邀您一起 愛‧夜跑

 

活動分組/名額限制:本賽事分組採不分齡方式,參賽者可自行選擇參與組別

 


【高雄站】
時間:2012/05/05(六)
地點:高雄光榮碼頭(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

 

名額上限總計3,200人
菁英挑戰組-男子組 (採晶片計時):路線全長約10 KM,限額1,200人 (額滿為止) 
菁英挑戰組-女子組 (採晶片計時):路線全長約10 KM,限額200人 (額滿為止) 
螢光體驗組 (無性別分組,採晶片計時):路線全長約5.5 KM,限額800人 (額滿為止) 
LOVE RUN愛跑組 (Fun Run無晶片計時):路線全長約3 KM,限額1,000人 (額滿為止)
 

打算選最輕鬆的3km
3/21開始報名,一起來健康地跑步吧! 

2012螢光夜跑活動資訊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ma 螢光夜跑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