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4

日本好吃的東西實在不少,雖然甜食很甜,味噌有點鹹,但難得吃上的東西還是必吃。

例如最常見的定食

左上的飯超好吃
定食5

右上是飛驒牛
定食2

定食1

團體旅遊都會安排一餐宴席料理,下圖還沒看到烏龍麵呢,左上和右上火在煮的那兩鍋也是,整個吃下來超飽的。
日本宴席料理

其中一天晚上是燒烤自助餐
燒烤

又其中一天晚上自理,我們去吃了隱藏在百貨公司裡的博多拉麵,味道豐厚,好吃呀!
博多拉麵

倉敷美觀地區買的仙貝,加蚵仔,吃起來真的有蚵仔味,很特別。
倉敷美觀2

倉敷美觀地區買的吉備團子,日本就是有很多像麻糬的點心。
吉備團子

煎餅
煎餅

幾乎自助餐餐廳都提供霜淇淋機,愛吃多少就有多少,所以吃了很多,哈哈,不過下面這支抹茶不是在餐廳的。
抹茶霜淇淋

兒島SETOUCHI HOTEL酒吧的調酒,還可以賞瀨戶內海大橋的夜景。
IMAG0489

大垣車站旁的居酒屋,坐吧檯看喔吉桑師傅殺生魚片。
居酒屋

日本和菓子做的很精美,我們在兼六園體驗了抹茶與和菓子,日本婦人穿著和服,非常有禮貌又慢條斯理的,一一將茶和甜點送到每個人面前。是說無糖的抹茶有點喝不習慣,還是加點糖的好喝。和菓子上面有金箔喔,有看到嗎?還有,裝盛的器品也很美呀。
和菓子

這次有特別的採果體驗,沒想到竟然是採草莓耶,很令人難忘的吃草莓吃到打嗝。但,草莓真的好~好~食~啊~ 邊採邊吃,超爽,對於吃了十幾二十顆草莓的人深感佩服,我完全的弱掉了。
草莓果園2

草莓果園1

草莓果園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定食 甜點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