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大社

2015.06.01 奈良春日大社→東大寺→奈良公園→車站商店街→京都花見小路、祇園、四条通

奈良的景點大概就是這些地方,這幾天遇到很多韓國小學生,或是日本中學生,學生們真的是活力十足。

春日大社

奈良的鹿很野生啊,路邊都可看到,所以也常有鹿被車子撞到的意外發生。

春日大社

好愛這張
奈良春日大社

頭歪歪好可愛
奈良春日大社

IMAG0568

我們還付錢去看了子鹿,因為很熱,大部分的鹿都躲在帳篷下或樹下休息。
奈良

IMAG0563

東大寺
寺廟好像長了兩個角,是鹿角嗎?
奈良

來到這邊一定要來餵鹿,當你從小販手上接過仙貝,牠們馬上就會上前把你圍住,我的外套沾滿鹿兒們的口水,仙貝一下子就發完,其實就是被搶光了,但實在太有趣,朋友們來奈良要來跟鹿玩玩啊!
奈良東大寺

JUNO弟買了這個,鹿嘴巴含著簽,抽到的是-中吉。
奈良

結束和鹿的遊戲後,回到車站附近吃福袋烏龍麵,造型滿分,網友推薦的咖哩口味比較厚重,原味可能比較適合口味清淡的我(有這回事嗎?)
福袋烏龍麵

福袋烏龍麵(咖哩)

在奈良近鐵站買了大佛布丁
大佛布丁

結束奈良行程前往京都,眼看時間還早,就先到飯店把行李丟著,出門逛街去。這時候就要拿出無敵的京都巴士一日券,如果一天搭三趟以上的公車必用這張。
京都巴士一日券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

茶寮都路里吃晚餐,順便在祇園辻利買了抹茶拿鐵,果然茶業葉專賣店賣的有差,回家泡來喝,比即溶包的好喝,抹茶口味的餐點也很美味(完全詞窮)。
茶寮都路里

茶寮都路里

有人晚上這樣享受,戶外用餐區。
祗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奈良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