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到駁二看了<表演家合作社>的《幸福の味》,也如願吃到了「Dor,留手工義大利麵」。


先說駁二倉庫的場地,折疊椅一個緊貼著一個的排列著,和旁人坐的很近,有點擁擠,一場戲兩個小時下來,也無法伸展,因為前後走道也小,真是折騰老骨頭啊!總而言之,我還是比較喜歡高市圖總圖B1的小劇場。


上次經過「Dor,留」,因為客滿無法進去,這次學乖先訂位,總算在這頗有名氣的店家插旗了。話說「Dor,留」的手工麵條吃起來真的不一樣,醬汁偏濃厚重,小華點的起士吃起來真的很double啊!也就是不宜、也無法吃太多的意思。可能沒有很愛如此重口味的醬吧,雖然不會是一次店,但也沒辦法常吃。


《幸福の味》中,媽媽堅強地陪伴著發展遲緩的小孩,並用炸醬麵的味道串起了家庭的關係。飾演媽媽的李夢純演技真不賴,將媽媽的堅強表現的如此寫實,扛起了家庭的責任,也一步步教導孩子在社會中生存。


不過,這齣戲劇情太沉重了,還是比較喜歡有點好笑、可以放鬆的劇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戲劇 表演家合作社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