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拉皇宮酒店

在伊斯坦堡的日子住在佩拉皇宮酒店(Pera Palace Hotel Jumeirah)。

佩拉皇宮不僅是一家飯店,還是一家見證土耳其近代史的博物館級旅店,土耳其國父凱末爾、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海明威都曾在此居住,順帶一題,克莉絲汀寫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好好看。我們在第二天離開飯店前,也到國父專屬的101號房參觀了一下。

這裡有土耳其第一部電梯,電梯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不過我們都沒有機會搭乘。佩拉皇宮除了是土耳其第一個有電梯的地方,也是第一個有熱水的地方,以及第一次辦時裝秀的地方。

土耳其第一部電梯

佩拉皇宮酒店

飯店內部陳設布置相當典雅,略有復古風,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佩拉皇宮酒店

待在這裡好像整個人有氣質了起來

佩拉皇宮酒店

入住的第2天早上,剛好遇見模特兒到飯店大廳來拍照,我們一群人很好奇的在旁觀賞,穿著時尚的衣服在如此有懷舊氛圍的飯店拍攝,畫面一定很美。

佩拉皇宮酒店

入住兩天,床頭放了兩種不同的巧克力。

佩拉皇宮酒店巧克力

早餐在戶外享用

佩拉皇宮酒店早餐

一小盒裝的蜂巢蜜隨身攜帶很方便耶,可惜在市集沒有看到這麼小包裝的,不然就買幾個回台灣。

佩拉皇宮酒店早餐  

佩拉皇宮酒店的地點很好,附近就是伊斯迪克拉爾街(Istiklal Caddesi ),我們晚上都到那條街去逛,附近巷子有酒吧、雜貨店等,很熱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伊斯坦堡 飯店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