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在土耳其的最後一晚,趁著整理行李時,把買到的戰利品攤開來瞧瞧,應該算買得少的吧,既沒皮衣,也沒地毯。

在Hafiz Mustafa 1864買的土耳其軟糖,雖然是蜂蜜口味的,但試吃時覺得相較之下沒有那麼甜所以就買了,所幸吃到的人都覺得滿好吃的。

土耳其軟糖

多力多滋罌粟籽+番茄口味,因為在台灣吃不到這個口味,所以就買來嘗嘗。

多力多滋罌粟花口味

這個很像魚飼料的東西就是蘋果茶,是和導遊買的。

蘋果紅茶

多瑪巴切宮買的絲巾摸起來質感不錯,1條才15里拉,圖案又有特色,不買可以嗎?! 咖啡粉是在土耳其版星巴克Kahve Dünyası店買的,因為旅遊最後一天身上還剩一些零錢,乾脆來試試這家店的咖啡如何。藍眼睛吊飾則是導遊送的,團員每人一個唷。

絲巾、吊飾、咖啡粉  

在伊斯迪克拉爾街買的明信片,畫風很可愛又很有土耳其特色。

明信片

書店發現一本很有趣的土耳其繪本,將很多土耳其景點和特色都畫到繪本中,這本書還獲得2011年兒童選書呢!土耳其的書籍很便宜,不知道為什麼,結帳時還打折!像這本童書(英文版)19.8里拉(換算台幣不到100元),如果是土文版更便宜。

土耳其繪本

土耳其繪本

跟團的好處是不用花時間買門票、排隊,就算現場買票,導遊也一下子就買好了,非常有效又省時。

參觀景點門票
門票

只挑了幾樣來說說,其他的東西還有無花果乾、綜合堅果、康寶濃湯(看到人家買就跟風)、護手霜、手工皂、橄欖餅乾、隔熱墊等。

回程行李只有15公斤,比來的時候增加5公斤,對Juno來說,要裝滿30公斤真的挺不容易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紀念品 伴手禮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