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眾多鄉親朋友們
相信今天是個新的start,因為我拼了命把進度追回來
以後,我也可以
按照進度完成

祝同樣是9月26日生日的Darlene與雅雯"生日快樂"
又想起我們在宿舍一起慶生的時候
還有那些偷來的蛋糕
一起慶祝的感覺真棒!
希望你們今天過得很不錯

小華,你送的猛男太"油"啦!
我消化不了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你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不再只是記得姿吟而已喔
這實在令人感動
我不禁要說:你進步啦! 不錯唷~

誰忘了我的生日!?
限你們趕快補上,而且每人要說一句讚美的話
不然,我晚上肯定會出現在你們夢中

Happy Birthday to Me.
希望我了不起的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