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專輯中
可惜了一些



聽著風 吹開落葉一叢
低著頭 思念輕輕經過
塵埃堆積了多年的夢
鎖在古老的笙樂中
推開了心中的門
尋不到你的影蹤

手緊握 守不住細水流
愁意濃 驚覺淚眼迷朦
老情人對望情深意重
時空變換散了你我
形影單只的笑容
卻樂意送我情種

天微風 吹開你不見天空
貼舊夢 放縱你甜美笑容
我靜靜聽你年華似水
忘了我在模糊塵中 又沒有聽懂
鎖寒冬 春天已開滿枝頭
放晴空 有沒有看見彩虹
我守著花兒盼你回首來時路的風華已舊
比翼雙飛夢早已守在風中
比翼雙飛夢 守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