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偶然與你相遇
英文片名: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台灣上映日期:2005/12/09
本片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導演:米蘭達茱萊 Miranda July
演員:約翰霍克 John Hawkes、米蘭達茱萊 Miranda July
英文官方網站:MeandYoumovie.com
劇情簡介:本片是部充滿詩意與洞察力的人際關係調查報告,在時下孤絕的社會中,人們如何使勁融入人群找到歸屬。克莉絲汀是名難覓知音的行動藝術家,李察是名鞋推銷員菜鳥,同時是倆個孩子的爸,期待有一天奇蹟會降臨在自己身上,直到她遇見了令人神魂顛倒的克莉絲汀。
(以上內容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MeandYouandEveryoneWeKnow.htm)

得獎紀錄:
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
坎城國際影評人及青年影評人週雙料大獎
日舞影展評審團原創特別獎
舊金山國際影展最佳影片獎
費城影展最佳影片獎
洛杉磯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劇情片
(以上內容轉自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488)





這部感覺不錯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