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在放國票房超過「企鵝寶貝」,感覺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可以看到很多「哈士奇」,呵呵。

台灣上映日期:2006/01/13
導演:Nicolas Vanier尼可拉斯凡尼爾
法文官方網站:http://www.lederniertrappeur.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movie.grouppower.com.tw/trapper
劇情簡介:
諾曼溫德是這世上最後僅存、對莊嚴的洛磯山脈擁有深刻理解並尊敬自然的獵人之一。他與印地安人那哈尼族的妻子涅芭斯卡,以及一群忠實的哈士奇獵犬,生活在一個以季節變化為節奏的世界:在冬天的雪地裡馳騁、跨越洶湧的河水、遭受大灰熊與狼群的攻擊,都是獵人尋常生活的一部份。諾曼在這個有時大風雪蓋過說話聲的冰雪世界,培養出他獨特的生活態度。這部電影是對這個景觀壯麗、遼闊原始的高海拔國度的禮讚。
(轉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LastTrap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