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年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於是行動派的我們決定好好利用這幾天出遊,準備和擁擠的交通與人群作一殊死戰。 
 
    年初一絕絕對對是個大好的日子,就這麼決定目的地就是「烏山頭水庫」了。 
     烏山頭水庫是又稱「珊瑚壇」,位於台南縣官田、六甲、大內、東山四個鄉鎮之間,水庫蓄水面積13000公頃,是本省最大的人工湖。除了欣賞大壩之外,還有一些景點讓你玩,例如:親水公園、天壇、鳥園、露營烤肉區、吊橋、兒童設施、騎馬、射箭……等。門票一人200元,不過你要玩射箭、騎馬這些活動的話,要另外繳錢。除此之外,還可以參加摸彩,不過我們沒有摸到最大獎—液晶銀幕,真是超可惜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玩,還在裡面的餐廳吃了飽飽的一餐。過年期間肚子時時都保持在裝滿食物的狀態,該說幸福還是恐怖。


這就是烏山頭水庫的入口啦!









我承認射箭技術很差



非常穩固的吊橋一點都不好玩






大年初一烏山頭水庫之旅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